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曝气生物滤池的特点

发布日期:2019/10/14 18:57:32  浏览量:

对于处理医院方面的工业废水难题,这里边存有着许多难题,因而,医疗污水处理设备中处理方式 有很多种多样,实际依据具体情况而言,医院废水关键来源于诊疗室,医院病房,化学实验室,诊室,自助洗衣,行政管理学单位及其饭堂,寝室等排污的废水,关键空气污染物为有机化学空气污染物,微生物及病毒感染。医院废水如今只经格珊排渣及消毒杀菌后处理工艺既排污,选用二氧化氯消毒液,余氯和细菌学指标值能合格,但有机化合物未被除去。以便全方位合格,医院提升了曝气生物滤池废水处理处理废水。充分考虑该医院污水处理站占地面积不足及其水里带有足量消毒液的特性,决策采用负载高,占地面积少,对漏水有机化合物浓度值范畴适应能力钱的曝气生物滤池加工工艺。

曝气生物滤池具备下列特性:

(1)有机化学负载高,占地面积少

(2)生物量大,特异性高,耐冲击工作能力强

(3)具备降解反映与过虑双向作用,不需二淀池

(4)因为过滤材料的激光切割功效,氧使用率高

(5)运作平稳靠谱,管理方法便捷

医疗污水处理之氯化法

(1)次氯酸钠法。次氯酸钠是一般的化学药品,起运送,存储和选购都较为便捷。次氯酸钠溶解水生产制造次氯酸根正离子,可用以杀菌消毒,但它不平稳,阳光照射,返潮便于溶解,消毒杀菌工作能力太弱。

(2)液氯法。液氯在水里能快速造成次氯酸根正离子。该方式 现阶段已广泛运用于医院的废水消毒杀菌。液氯中有效氯含水量比次氯酸钠溶液高5-10倍,消毒杀菌工作能力强且价格低。因为氢气是这种强刺激有害气体,因而得用专用型的储存设备开展储存。

(3)二氧化氯法。二氧化氯是这种氧化剂,它能够消灭病菌,繁育体,细菌和病毒感染等。相关科学研究说明,二氧化氯溶解水后,有50%-7o%变化为次氯酸根正离子和亚氯氢氧根离子,对血细胞有危害,会干挠身体对碘的消化吸收,可以使血夜碳水化合物上升。因而,现阶段通常用前二种方式 处理医院废水。下一篇:没了 下一篇:医疗污水处理设备应用前要掌握废水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