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解决农村黑臭水问题

发布日期:2019/12/21 8:59:26  浏览量:

小时候的农村,炊烟袅袅,小桥流水。现在的农村,昔日的小溪已经成了臭水沟。随着我国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村污水排放量的增加且无序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由于我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缺乏相关的污水收集系统和污水处理设施,生活污水随意就近排放至周围水体,造成农村周围水体的污染,农村污水已成为湖泊富营养化和地下水污染的重要来源。农村黑臭水问题,一直是困扰大家的一个难题。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应用范围广泛,可以处理农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解决黑臭水问题。

农村生活污水污染问题现已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迫切需要解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具有投资低、能耗少、占地面积小、处理效率高、管理方便等优势,适合在农村地区推广。

20180119094045564.jpg

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包括调节池、水解酸化池、接触氧化池及沉淀池。通过隔断板将污水处理池箱体内腔依次隔断为调节池、水解酸化池、接触氧化池和沉淀池四个空间,水解酸化池与调节池出水连接,接触氧化池与水解酸化池出水连接,沉淀池与接触氧化池出水连接。水解酸化池起到预处理作用,用来降解生活污水中的有机成份;接触氧化池包括布气装置及弹性填料,可去除污水中大量有机物,保证出水稳定达标。凌科环保生产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具有制造成本低、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小、出水水质好、结构紧凑、安装灵活、宜于管理使用等优点。

“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中国”一直是凌科环保人的使命,欢迎各行各界领导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