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维护与保养

发布日期:2020/10/19 13:38:26  浏览量: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污水处理的新技术,根据后续处理技术分为水解-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厌氧-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气浮-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快速沉降-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超声波-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微波-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臭氧-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器等。

导流曝气生物过滤在旧污水处理工程升级改造、脱氮除磷、中水回收方面与其他技术相结合,发展AB法-导流曝气生物滤池A/O法-导流曝气生物滤池A2/O法-导流曝气生物滤池氧化沟-导流曝气生物滤池SBR-导流曝气生物滤池生物接触氧化-导流曝气生物滤池等多种深度处理技术。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工艺流程。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便利性。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是集一沉池、I、II级接触氧化池、二沉池、污泥池于一体的设备,在I、II级接触氧化池中进行鼓风曝气,有效地结合接触氧化法和活性污泥法,同时具有两者的优点,克服两者的缺点,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水平。介绍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便利性。

1、设备在整个工厂组装调整完成,省去了现场复杂的施工、安装和调整过程。设备可埋设在地表以下,也可放置在室外、室内。

2、调节池、污泥池、缺氧池、生物接触氧化池、二沉池、消毒池高度集成在一体化设备内,处理水量为1-80(m3/h)。

3、模块风扇室:风扇、排泥控制器、自动控制柜一体设置在风扇室内。

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地埋式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埋地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介绍。

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的生物处理工艺,集去除BOD5、COD、Nspan-N于一体,具有技术性能稳定可靠、处理效果好、投资省、占地少、维护方便等优点。设备埋设在地表以下,设备上的地表可以作为绿化和其他用地,不需要住宅和暖气、保温。二次生物接触氧化处理工艺均采用推流式生物接触氧化,其处理效果优于完全混合式或二次串联完全混合式生物接触氧化池。另外,活性污泥池体积小,对水质的适应性强,耐冲击负荷性能好,出水水质稳定,不会产生污泥膨胀。池塘采用新型弹性立体填充剂,表面积大,微生物易挂膜,脱膜,在同一有机物负载条件下,有机物去除率高,可提高空气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生化池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法,其填充剂体积负荷较低,微生物处于自身氧化阶段,产泥量少。该地埋式工业污水处理设备除臭方式采用常规高空排气。整个设备处理系统配备了全自动电系统和设备故障报警系统,运行安全可靠,平时不需要负责人管理,只需及时维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