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及适用范围

发布日期:2020/10/29 14:15:55  浏览量: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

废水处理装置是用来处理生活污水的装置。针对生活污水的特点,设计了相应的处理设备。该机采用过滤、消毒处理工艺,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无噪声、无二次污染,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易于达标。广泛应用于农村生活污水、社区生活污水、城市生活污水、大型医疗机构污水处理等工程。

采用常温厌氧发酵技术,按照“多阶段自流,逐步降解”的原则,建立了厌氧发酵与兼性消化过滤相结合的新型装置。厌氧发酵、兼性消化过滤、污水回流及包装。

日常管理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1)定期检查阀门井的工作状态和阀门井内的水量。

二、检查电桥的工作状况。

检查刮板是否有刮擦现象,排渣口是否畅通。

(4)检查虹吸回流是否正常,回流井回流阀开启是否适当。

(5)及时清除池子表面的浮渣、污水中的青苔和青苔,使池子表面保持干净。

桥式驱动,污泥回流泵,污泥排出泵,每条管道阀门定期维护。

应注意的事项: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安全运行

检查回油井、二级沉淀池,并注意絮凝沉淀池防滑防坠事故。

检查时,请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以确保人身安全,避免气体中毒等事故的发生。

(3)检查中如发现问题,及时填写记录并上报。

综合废水处理设备特点:

一、设备埋入地下,可作绿化用地或其他用地,不需建造房屋、取暖和保温。

二次生物接触氧化法采用推流式生物接触氧化,其处理效果优于完全混合或串联的完全混合生物接触氧化槽。相对于活性污泥池,其体积小,水质适应性强,抗冲击负荷,出水水质稳定,不产生污泥膨胀。水池采用新型弹性三维填料,比表面积大,可方便地将微生物挂在薄膜上,并去除薄膜。同一负荷下,有机污染物的去除率较高,可提高空气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

生化池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法,填料体积负荷较低,微生物在自身氧化过程中,泥浆产生量极小,仅需3个月(90天)便可排出泥浆(用污渍水泵或脱水形成泥饼供出口)。

4.采用埋入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除臭,不仅是常规的高空排放,也是土壤除臭的一种措施。

全设备处理系统配有全自动电气控制系统和设备故障报警系统,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只需及时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

综合废水处理设备的几种处理方法:

1.能够处理生活系统中的废水和类似的有机废水;

采用玻璃钢、不锈钢结构,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抗老化性能,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整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机械设备全部为自动控制,所有设备均可设于地面以下。

综合废水处理设备应用范围:

酒店、旅馆、疗养院;

居住小区、农村、集镇;

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港口、船舶;

工厂、矿山、部队、风景区、风景区;

5.各种与生活污水相似的工业废水,如食品工业等。

综合废水处理设备的用途: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采购公司产品时,可派技术人员指导安装调试,并可进行工艺设计和设备安装。新乡污水综合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