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发布日期:2020/12/17 13:37:55  浏览量: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

自动运行、操作简单,整个系统无需负责人管理。

系统处理效果稳定可靠。

外观美观,结构紧凑,移动方便。

无需投加化学药剂,节约后续运行成本。

臭氧消毒,灭菌消毒彻底。


HY型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用物理方法处理污水,无需添加药物,无氯排放超标现象,不产生后续投资费用,技术主体为臭氧消毒+过滤吸附,臭氧消毒,其杀菌机理是破坏和氧化微生物的细胞膜、细胞质、酶系统和核酸,使细菌和病毒迅速灭活,臭氧以空气为原料,对某部门污水中含有的病源性微生物、细菌、病毒等杀死率在99%以上,整套设备在标准状态下连续使用,病菌和病毒来源和病毒来源


臭氧灭菌是溶菌级方法,杀菌彻底,无残留,杀菌广谱,可杀菌繁殖体和芽孢菌素、病毒、真菌等,破坏肉毒杆菌毒素。此外,O3对霉菌也有很强的杀灭作用。O3由于稳定性差,很快就会自行分解为氧气和单个氧原子,单个氧原子可以自己组合成氧分子,没有有有毒的残留物,所以O3是没有污染的消毒剂。O3是气体,可以迅速扩展到整个灭菌空间,灭菌无死角。


传统的灭菌消毒方法,无论是紫外线还是化学熏蒸方法,都有不彻底、死角、工作量大、残留污染和异味等缺点,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如用紫外线消毒,在光照不到的地方没有效果,有衰退、渗透力弱、寿命不长等缺点。化学熏蒸法也存在不足之处,如对抗药性强的细菌和病毒,杀菌效果不明显。活性氧(臭氧)灭菌消毒作用体现在强氧化性方面,是世界公认的绿色广谱高效的消毒灭菌剂。广泛用于饮用水消毒,医疗卫生机构空气消毒,臭氧30-40分钟后自动恢复氧气,无化学残留二次污染。应用领域有消毒箱、蔬菜解毒机、妇科治疗仪、食品加工、饮用水充填消毒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