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口腔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医疗废水

发布日期:2020/12/21 13:59:21  浏览量:

口腔污水处理设备

随着环境保护的重视和人们对环境状况的关注,污水排放标准也越来越严格,医疗门诊污水中含有大量的病原微生物和有害物质,不经有效处理就会污染周边环境。因此,医疗门诊污水处理是否符合标准关系到诊所能否开设的重要依据。

各诊所的装修风格不同,分为自流水型和自吸水型两种设备。自流设备:适用于明管或紧贴地板砖表面的管道安装,使水自行流入设备。自吸设备:适用于暗管和明管布局的诊所,由提升泵提升到消毒箱进行消毒处理。

设备可以通过220v家用电源工作。适用于多层建筑,控制面板可调节,智能运行。设备统一采用高端配置,液位感性器敏感,可实现有水运行、无水待机、节能低消耗。该设备体积小,可放置在比较隐蔽的地方,无土建,可远离缓和区和接待区,通电运行,无投药材料,设备全自动运行,设备消毒技术新进,处理能力强,稳定。

医院污水的性质是指医院产生的病原体、重金属、消毒剂、有机溶剂、酸、碱、放射性等污水。医院发生污水的主要部门和设施有诊疗室、检查室、病房、洗衣室、x光照片印刷、动物室、同位素治疗诊断、手术室等排水医院行政管理和医务人员排放的生活污水、食堂、单身宿舍、家庭宿舍排水。

口腔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医疗废水:

1.采用接触氧化法,提高污染物去除效果,剩馀污泥少

2.设置事故旁通,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3.合理选择沉淀池表面负荷、有效水深、滑泥斗倾角等设计参数,提高固液分离的效果

4.噪声源主要来自机电设备,本设计采用先进的液下潜污泵和旋转式鼓风机,采取有效的消声、隔音、减振等措施,噪声控制在城市地区环境噪声标准的两种标准(白天≤60dB,夜间≤50dB)

5.设计的各系统均为全封闭结构,废气通过管道集中过滤后在高处排出。

6.根据当地气候条件,为了避免环境影响污水处理生物过程,尽量减少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行费用,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减少地面面积的使用,使设备运行操作简单,污水处理系统整体设置在冻土层以下,采用地下建筑。

7.接触氧化采用立体弹性填充剂,结膜快,脱膜容易,有效利用率高,曝气采用微孔曝气,污水循环速度快,溶解氧均匀,各建筑物有检查孔,应急排除故障,检查孔高度可根据当地冻土层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