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使用前的准备和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0 13:33:52  浏览量: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

根据医疗、口腔、牙科、门诊、体检中心、手术室、牙科等医疗污水水质情况。含有细菌、病毒、卵等多种病原体。还含有化学药剂和放射性同位素,其特点是空间污染、急性感染和潜伏感染等。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因其危害性大而发展。医疗污水处理设备已在国内多个省、市、乡镇医疗机构应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使用前的准备和检查:

1.检查设备各部件是否正常、损坏、泄漏;

2.检查所有附件是否完好;

3.检查各阀门是否打开到正常开关位置。


医用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1.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

2.自动化操作,操作简单,整个系统不需要特殊管理;

3.系统处理效果稳定可靠;

4.外形美观,结构紧凑,易于移动;

5.设备可用臭氧、氯片或二氧化氯消毒剂消毒,消毒方式可根据用户要求配置;

6.设备可根据用户情况增加负压抽吸系统或污水提升系统,无需土建。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运用流程:

1.连接设备相关管道,检查o型橡胶垫是否完好,所有阀门是否完好连接。管道是否堵塞;

2.设备开机后,将污水接入设备进水口,接入AC220V电源。控制器达到自动状态时,设备可全自动运转;

3.设备在特殊情况下无法运行时,可启用手动控制模式,控制器可放置在手动状态,臭氧和增压泵可在手动状态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