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购买时不要只看重价格

发布日期:2020/10/17 16:01:41  浏览量: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

治疗标准:

医院污水经处理消毒后,应符合以下标准:每份样品500ml应连续检测一次或三次,不得检出肠道致病菌和结核分枝杆菌。

大肠菌群总数不得超过500个/升。

氯化消毒时,接触时间和接触池出水余氯含量应符合表202的要求。污水处理构筑物内的污泥必须进行无害化处理,污泥排放应符合下列标准。

蛔虫卵死亡率在95%以上。2.粪便大肠菌群值在10-2以上的每30克污泥(原检验样品中)不能检出肠道致病菌或结核杆菌。

污泥经高温堆肥无害化处理时,堆肥温度应超过50℃5天以上。

最高,有下水道设备和污水集中处理构筑物的医院,必须对感染性粪便单独消毒或进行其他无害化处理。第二条2.2.0.6医院污水经处理和消毒后,污染物和有害物质的含量应符合现行有关标准。

新标准:

1.新标准控制医院产生的污水、废气和污泥。它强调包括病原体在内的污水的消毒效果,同时也考虑生态环境的安全性。

2.在生物指标中,新标准对污水排放和医院污水排放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新标准严格区分医院性质,同时根据污水去向分为两个等级,各级指标严格按照传统标准控制。

3.考虑到消毒效果和生态安全,新标准规定了医院和不同性质污水的消毒时间和余氯量,并严格限制了余氯标准的上限。

4.在理化指标方面,严格控制COD、BOD5、SS、动植物油、石油、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等指标。从地表水体排放的医院污水和传染性医院污水,从而提高污水处理系统的风险。考虑到氨氮也消耗消毒剂,对氨氮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现在医院污水处理设备的医疗使用很重要,但是你真的了解医院污水处理设备吗?购买过程中只在乎价格吗?

1一定要了解排水水质水量,这是购买医院污水处理设备时首先要了解的工作。

2.与厂家明确了解设备尺寸,及时预留合适位置。

3.配合专业技术人员确定最终的设备加工流程和设备摆放方案。

4.制定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方案。

5.公司负责对设备清单进行分类,汇总清单上的参数和详细价格。

6.需要与制造商和我们的工作流程合作的工作。

7.熟悉污水处理项目的成本和运行成本,确定污水处理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人员,以及污水处理设备的操作培训。

8.工厂医院污水处理设备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