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如何安装医院污水处理设备

发布日期:2020/10/19 13:16:56  浏览量: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

过程描述。

污水通过管道收集后自流到污水处理站,通过机械栅栏去除污水中较大的漂浮杂物,自流到调节池,均质后通过提升泵提升到气浮机上,废水首先与投加的絮凝剂发生絮凝反应,在曝气作用下形成较大的“矾花”。废水自流进入厌氧反应池进行厌氧反应,厌氧反应过程中废水中大分子污染物发生碎解和断链过程,使其性能发生变化。预处理废水自流式进入接解氧化池进行好氧处理,废水通过充氧混合液浸没所有填料,以一定的流速流过填料,由于填料布满生物膜,与生物膜广泛接触,在生物膜上微生物的代谢作用下,废水中的有机物被有效地去除,废水得到净化。通过管路将罗茨风扇产生的压缩空气送进池子,通过通气供给微生物呼吸所需的氧气,并起到搅拌和混合的作用,反应后的混合液自流进沉淀池进行泥水分离,再通过二级过滤去除一部分色泽,然后再经消毒达标排放。通过回流污泥泵,将沉淀后的污泥部分回流到厌氧池和接触氧化池,以补充生物污泥的流失。通过气浮机将剩余污泥排入污泥池,利用压滤机对污泥进行脱水处理。过滤液回流到厌氧反应器。泥土运送。

lr系列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是一种一体化的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如何安装综合污水处理装置?

综合污水处理设备的安装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根据使用说明和基本图纸,预先准备基本以安装平面设计图的尺寸规格为标准,做好混泥土的底版,基本规定平均承压压力5t/m2,基本水准,并应在混泥土基本浇筑和维修完毕后才能进行安装,如安装设备在环氧地坪以下,基本离环氧地坪相对设计标高按图规格为标准,在一起周围挖沟总宽、长度离基本边线500mm左右,便于管道施工。

二、管道施工连接应考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吊装,机械设备的吊装应按使用说明机械设备的重量,起重机的吨位大小相互配合,安装顺序按现场对比图确定,封头的部位,方位不可弄错,彼此间间隔适当。

根据使用说明,连接管道时,机器设备吊起后连接管道用橡胶垫拧紧,使连接处无漏水现象。

四、机器设备安装完毕后,应将其与基本的木地板连接固定,确保机器设备不会移动,如机器设备有废水排放(如无废水,用其他水源或饮用水代替),填充度应大于70%,防止机器设备移动。一块儿检查每条管道是否漏水。各管街口通水不漏水,共同的机械设备没受地面水的影响,然后机械设备移位、倾斜。

安装设备完毕无不适当之处后,便可将机器设备周围及空隙中的泥土填满,并将路面回填土时应注意:

(1)机械设备手孔后盖高度在50毫米以上或环氧地坪以上;

不能让土壤堵塞手孔后盖上的进风口。

将电器柜控线与机械设备连接,布线时留心离心风机和潜污泵电动机的制动,控制箱要放在阴凉处,保持干燥,通常控制箱不能放在室外。要防止风吹,雨淋等。防止控制器与线路连接处断电、损坏控制器。

注意此安装设备图及管道连接图按规格说明进行连接及平面布置图,如客户要求可随意布置,但在订约时应明确说明。

连接好离心风机、离心泵的操纵路线,注意离心风机、离心泵的刹车是否正确。

综合废水处理装置流动原理。

废水排入固液分离室,水中的固体物被分离、贮存;迫使固液分离室上层浮渣与底部固体物之间的中间水溢出,进入装有填料的缺氧过滤床,进行固体物的去除、有机物的分解和硝酸、亚硝酸的反硝化作用;随后流入载体流过流过流过载体流过载体流过载体流过载体流过载体,在载体表面以几毫米至几厘米长的薄膜覆盖,将污水中的有机物进一步分解为硝化物质,然后再流回固液分离室。经移流部处理水时,设置有防止载体流失的栅栏流入生物滤池,通过底部堆积的载体由上向下过滤去除悬浮物。一天两次的生物滤池反冲洗由小型鼓风机(2个混合装置或1个散气和反冲洗双出口)自动完成。漂浮在水中的反洗涤水通过气提装置回流到固液分离室。生物滤池底部出水,通过计量装置以气提的方式送入消毒室消毒后排放。其余处理水经计量箱侧面出口回流至载体流动室。

固液分离室、缺氧过滤床和载体流动室上部设有大容量入水空间,即出水流量调节部分,可以起到缓解高峰时期流量过大一时无法处理的作用。不进水时,槽内水位下降到低水位,生物滤池的来水通过计量箱循环回流不排出;有进水时,槽内水位上升,生物滤池的来水经过计量、消毒排出后,剩余水循环回流到载体流动室。

全系统组成,选用PCL操纵,即可达到自动处理,也可减轻到高峰和低谷时的正常水处理。综合废水处理设备的特点:一整套设备可以埋在地下,不占用场地;还可以美化环境。纯化度高,全系污泥发生较少;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操作方便,办理人员少。产生噪音低,气味小,对周围环境影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