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发布日期:2020/10/19 13:25:13  浏览量: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

如何安装综合污水处理装置?

综合污水处理设备的安装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根据使用说明和基本图纸,预先准备基本以安装平面设计图的尺寸规格为标准,做好混泥土的底版,基本规定平均承压压力5t/m2,基本水准,并应在混泥土基本浇筑和维修完毕后才能进行安装,如安装设备在环氧地坪以下,基本离环氧地坪相对设计标高按图规格为标准,在一起周围挖沟总宽、长度离基本边线500mm左右,便于管道施工。

二、管道施工连接应考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吊装,机械设备的吊装应按使用说明机械设备的重量,起重机的吨位大小相互配合,安装顺序按现场对比图确定,封头的部位,方位不可弄错,彼此间间隔适当。

根据使用说明,连接管道时,机器设备吊起后连接管道用橡胶垫拧紧,使连接处无漏水现象。

四、机器设备安装完毕后,应将其与基本的木地板连接固定,确保机器设备不会移动,如机器设备有废水排放(如无废水,用其他水源或饮用水代替),填充度应大于70%,防止机器设备移动。一块儿检查每条管道是否漏水。各管街口通水不漏水,共同的机械设备没受地面水的影响,然后机械设备移位、倾斜。

安装设备完毕无不适当之处后,便可将机器设备周围及空隙中的泥土填满,并将路面回填土时应注意:

(1)机械设备手孔后盖高度在50毫米以上或环氧地坪以上;

不能让土壤堵塞手孔后盖上的进风口。

将电器柜控线与机械设备连接,布线时留心离心风机和潜污泵电动机的制动,控制箱要放在阴凉处,保持干燥,通常控制箱不能放在室外。要防止风吹,雨淋等。防止控制器与线路连接处断电、损坏控制器。

注意此安装设备图及管道连接图按规格说明进行连接及平面布置图,如客户要求可随意布置,但在订约时应明确说明。

连接好离心风机、离心泵的操纵路线,注意离心风机、离心泵的刹车是否正确。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批发地埋式医疗废水处理设备。

综合了废水处理设备的优点。

抗冲击负荷能力较强;触媒氧化平均停留时间大于6小时;

具有除磷除氮能力,并能通过调整设备结构,达到处理工业、生活污水和城市污水的能力;

接触氧化池中的填料多为组合软填料,重量轻,强度高,理化性能稳定,比表面积大,对生物膜的粘附能力强,对污水和生物膜的接触效率高;

接触氧化池中采用曝气器进行鼓膜曝气,使纤维束不断漂浮,曝气均匀,微生物生长成熟,具有活性污泥法特点;

出水水质稳定,污泥产生量小,处理容易;

六是可以将潜水泵安装在设备内,减少工程投资;

设备可以安装在地面上,也可以埋在地下。地下埋藏时,上部覆盖可作绿化用,厂房占地少,地面建筑物少;

易于完成自动化控制,管理方便,操作简便。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公司集装箱式污水处理设备。

机械式滤芯特点

详情:

机械式滤池又称压滤式滤池,是纯水预处理、净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面小编介绍一下它的特点:

单流式机械过滤装置,管路简单,运行平稳。滤波速度一般在4~50米/秒,运行周期一般在8小时左右。

双流滤机上下两端设置有进水装置,中间设置有出水装置。它的优点是过滤水量大,净化能力强,运行周期长,一般20小时左右,缺点是管道系统比较复杂,运行不太稳定,冲洗换水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