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用法

发布日期:2020/11/18 11:36:02  浏览量: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该设备的地埋面积可作为绿化用地,为医院节约占地面积。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用耐腐蚀、抗氧化材料制作,寿命长,节约了医院的运行费用。

结合生物接触氧化池和层层过滤、消毒装置,有效处理污水,解决了病原菌传播的烦恼。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除臭效果好,污泥量少,不会对环境造成其他污染。

全自动控制系统,设置损坏警报系统,无需人工监视,节约人工投入。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的应用范围。

一、综合医疗机构及其他所有医疗机构污水处理。

二、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适房紧张的口腔、牙科等医疗机构、中小型社区医疗诊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院门诊、美容美体机构及其他需要污水处理的小型机构。

三、小型动物实验、手术室污水处理。

四、设备无需单独安装集水池,污水可直接进入设备入口,水位达到自动处理水平,不足水平时设备停运。

小型医疗污水处理设备主要处理生活污水和类似的工业有机污水,其主要处理方法采用接触氧化法,目前比较成熟的生化处理技术,水质设计参数也按生活污水的一般设计值计算,平均入水量为BOD5200mg/l,出水BOD5值为20mg/l,共由初沉池、接触氧化池、二沉池、消毒池、污泥池、风扇6部分构成。

小型化的医疗污水处理装置,采用过滤+消毒处理工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节约能源,降低运行费用,占地面积小,噪音小,无二次污染,安装方便,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达标方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口腔诊所、动物医院、西医诊所等污水处理场所。

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用膜生物反应器技术,是生物处理与膜分离相结合的新技术,取代传统技术中的二沉池,实现固液分离,可直接使用的稳定水。也可以在生物池中保持较高的微生物浓度,过程中剩余的污泥较少,非常有效地去除氨氮,出水悬浮物和浊度接近零,大量地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能耗低,占地面积小。

城市生活污水主要是城市生活污水、垃圾、粪便等洗涤剂,多为无毒无机盐类。生活污水中含有大量氮、磷、硫、病原菌,是水体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城镇居民每天排放的生活污水量为100~200L,其数量与城镇居民的生活水平密切相关。生活污水中含有纤维素、淀粉、糖类、脂肪蛋白等多种有机物质,病原体、病毒、卵等含有氯化物的无机盐、硫酸盐、磷酸盐、碳酸氢盐、钠、钾、钙、镁等总体特征是氮、硫、磷高,在细菌厌氧菌的作用下容易产生臭味物质。

综合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用法:

能够处理生活系统中综合废水和类似的有机废水

综合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用玻璃钢、碳钢防腐、不锈钢结构,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寿命长达50年以上

整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方便,所有机械设备均自动控制,可将所有装置设置在地面以下。

综合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产品特性:

由玻璃钢、碳钢结构和防腐材料制成,具有耐腐蚀、耐老化等优良性能,寿命可达50年以上

两套装置施工简单,操作方便,所有机械设备均采用自动控制,可将所有装置设置在地面以下

3、综合性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可埋设在地表下方,设备上方地面可作为绿化或其他用地,不需建筑加热,不需保温。

四、全设备处理系统配备全自动电气控制系统和设备故障报警系统,工作安全可靠,平时不需要负责人管理,只需及时维护即可。

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装置适用于小区、村庄、村镇、写字楼、商场、酒店、酒店、疗养院、机构、学校、*、医院、高速公路、铁路、工厂、矿山、旅游景点等生活污水,以及屠宰、水产品加工、食品等中小型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和回收。本设备处理的污水,其水质达到国家污水处理综合排放一级b标准。

本机结构紧凑,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无噪音,移动方便,投药污水处理设备有二氧化氯和单硫酸氢钾两种,臭氧污水处理设备有高压放电法和低压电解法两种,不同现场采用不同设备,专业级医疗污水处理设备厂家,处理时无需专人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