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版本:

menu

NEWS CENTER

同行业的领先者

实验室污水处理设备维修时应注意的事项

发布日期:2020/12/24 14:07:11  浏览量:

实验室污水处理设备

维护实验室污水处理设备

1.检查风扇的润滑系统:每天检查油箱内的储油量是否低于最低标线,如果机油不足,再加点油。每日检查机油是否与水及其它污染物混合,检查是否变质,如有变质,及时更换机油过滤器并每日检查。每日检查油滴喷嘴,如有污渍,卸下调整螺丝,清洗油滴喷嘴。

2.检查风扇空气过滤器:每天检查空气过滤器是否有污物,如有,卸下空气过滤器,取下齿形螺母,取下盖,清洗过滤器海绵。(卸滤清器时,请注意不要将任何灰尘落在风机的主体上。)

3.三角皮带检查:风扇运转一段时间后,将其展开检查。这时,松开风扇固定螺栓,移动马达,将三角皮带固定在合适的位置,然后再拧紧马达固定螺栓。电动机皮带轮与风机皮带轮横截面必须在同一平面内。与此同时,检查两个皮带轮的紧固螺栓是否松动,如果是,就把它拧紧。

4.定期检查漏油、漏气情况,并进行维修,如维修不了,立即与厂家联系。

5.每日清洁风机室,保持通风清洁。

6.经常检查风扇和电动机的运行情况,如有不正常噪音或温度异常,关闭风扇进行维修。

7.过渡到正常运作后,流入的水和水的质量应保持稳定,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实验室污水处理设备维修时应注意的事项:

1.设备操作主管必须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熟悉设备的操作要求和技术指标,熟悉设备的操作。

2.在使用该设备前,请检查电源、药液位置和管路之间的连接是否完整,所连接的压力表、安全保护装置和电控装置是否灵敏、准确和可靠。求你了

3.严禁在设备处于带电运行状态时进行维修作业。

4.除正常维护外,严禁在使用过程中关闭潜水排污泵。

5.没有适当的保护设备,设备不得维修和处置。不要把垃圾或废料倒进水池或管道里。

6.不要打开维护端口,除非有特殊任务,以免发生危险。假如你要到游泳池修理,家长必须在附近,你不能一个人工作。